【原创Dr./H】Pleasure Of Painting

Pleasure Of Painting

Main characters: Scorpius HermioneDraco

PART A(10)

Scorpius边跑边躲,真是令他难以置信,这算是哪门子的惩罚?无非是弄脏自己的袍子而已,真不知道父亲要干嘛。

就在他思考要怎么回击时,Draco比他快一步,毕竟魔杖在手,天下我有。Draco这回是下了决心了,几个悬浮咒就将地板上剩余的颜料飞了起来,追逐着Scorpius。一步两步,Scorpius被那些飞着的颜料追着跑,不知不觉,颜料朝他向那一面白墙逼近。不好,他心想,但是已经迟了。Draco施咒,颜料追地越来越快,Scorpius离那面墙越来越近,看起来他根本躲不开了。极速似龙卷风似把Scorpius拍在墙上,顷刻间,数不尽的颜料罐爆出颜料,喷射,晕染,这场‘惩罚‘就随着最后一罐颜料爆炸完毕而结束。

   Draco把自己儿子拍在墙上毫不介意,仔细看还真像是一幅画。Scorpius就比较惨了,他整个人以大字型地趴在墙上,失去力的支撑,又头朝下很狼狈地掉了下来,被桌子挡住。

   Hermione都看呆了,一脸诧异,抹去脸上的油污同时朝Draco看去,自己的丈夫好似在欣赏什么,简直难以相信,Draco就这么胡闹似的‘画‘了幅‘画‘出来,再仔细看,画的怎么这么像自己呢。只不过Draco觉得Scorpius留下来的空白印子太过于不和谐,于是又挥动魔杖画龙点睛地添了几笔。

“完美的‘Heeermione’”Draco面朝墙壁张开双臂,满意地露出微笑。“Scorpius快看。”

“Honey,希望你喜欢。”Draco Malfoy先生不忘转头对妻子说。

听爸爸的话艰难地翻身,由趴改成仰卧,从Scorpius那个角度来看,看不到父亲得意的笑,只知道自己打算用的‘画布‘被人用了,这就意味着今晚的清理工作量又要成倍增长,他自抱自泣,叹了口气。

“Scorpius?”夫妻俩面面相觑。”Scorpius!”

Draco急忙走过去查看Scorpius,刚走到桌子旁边就被正在假寐的Scorpius吓了一大跳。

Scorpius从地上一跃而起,一把抱住Draco,打算实行他的复仇计划。“现在,到我来‘画’你!”,他粗鲁地抱着Draco,以各种姿势磨蹭,将满身的颜料印在父亲身上。在Draco挣脱的间隙,Scorpius好不容易费了大力气打开柜门,将还未调制的颜料直接倒在Draco脸上。

刚刚好不容易才整理干净又弄脏了,他现在只想让Scorpius停下来不要再胡闹了。

“好吧好吧,真是受够你了。你的要求我可以满足,现在请停止胡闹,让我起来。”Draco无望地说。

Scorpius得到了父亲肯定的回答,脸上洋溢着兴高采烈的神情,“哈哈我就知道,“他双手高举被自己脱下的巫师长袍,像得胜的斗牛士一般蹦蹦跳跳出来起居室,仿佛忘了今晚要打扫卫生收拾残局。“父亲,记得你的承诺。”最后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Draco坐在地上喘气,双手撑地,Hermione只好急忙过来拉他从地上起来。最终还是答应了Scorpius,想不到是这样的结局,她忍不住责备自己的丈夫“你真的答应给他带一只独角兽回来?”一边拉他起来一边帮忙揉腰。

“是,也不全是。你还记得斯莱特林学院的传统吗?”

“?”你在骗他?Hermione皱眉,锐利的眼神盯着Draco。

“放心吧,我会处理好的。不会让你失望的。”Draco微笑(感受到了妻子sharp的眼神),“我可不想今晚的时间全部浪费在该死的独角兽问题上。”

Hermione仍然很担忧“那你到底会不会给他带独角兽回来?”,毕竟,作为父亲,你给了孩子承诺,如果不想自己的形象在别人心中崩塌,就要好好兑现,这是纯血家族一贯的传统,即使是对待自家血脉也要贯彻到底。

Draco不仅轻笑起来,他明白Hermione在担心什么,“嗯,让我想想。你的意思是说,为了维护家族荣耀和我的脸面尊严,带回一只独角兽做礼物是你希望的,对么?”陷阱第一步Draco已经下好了,就等Hermione往里钻。

“不,Draco,首先我不希望你带那种神兽回来。”

“好,大致懂了,就照你说的做。不过,我和你在Scorpius心中的形象怎么办,你也不想让他失望吧?“

“必须承认这都是你的错。”Hermione恨恨地说,真没想到也有她束手无策的时候。

Draco搂住因生气转过身去的妻子,他亲了亲Hermione,咬着她的耳朵说“要我怎么做当然是听你的。Draco Malfoy always at your service.不过这就要看你今晚能为我做出多少了。”蓝灰色的眼睛散发出诡异的光。

虽然看不到他的脸,但Hermione可以肯定的是他的话语意味深长,气氛一度陷入窘迫状况。

“走吧。回房去。“Draco提议,见Hermione没出声就当她默许了。

二人牵手慢慢走出了门口,两个背影离起居室越来越远,不管怎么说某人心情是很好的,可惜在灯光阴暗的走道里看不出他微挑起的嘴角,但可以肯定的是某人现在的内心活动是欢快到不可描述的。

评论
热度(9)
© Remmilg Thgilrats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