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原创Dr./H】Pleasure Of Painting

从寒假到现在很长时间了,不知你们有没有看腻plearure of Painting,反正我到后期就有点后劲不足了,虽然说开学忙是一回事,肉眼感觉本次更新比之前质量下降写着没那么顺手,但还是要完成的不是吗?只能尽快进入side story系列,还有我的汤艾坑。最后谢谢各位看官不嫌弃自产自销的”大腿肉“。(三鞠躬)

“怎么了?”Draco问身后一言不发的Hermione.

“Draco抱歉,你看这些伤,”Hermione蜜色的眼里满是心疼,“很痛吧?你昨晚不觉得疼吗?”

Draco突然觉得奇怪,这些话不通常是体贴温柔的男士在一番云雨过后问伴侣的话吗?怎么他到成了被问这种问题的人了?

再说了,自己昨晚也把Hermione弄得很疼。

“不疼。”他回答说。

“我帮你涂药吧,会好的快一点。”Malfoy夫人坚持她的观点。

“不,亲爱的。这是你留给我的,即使是残酷的我都爱,身上的每一寸伤疤当它们灼痛时都能让我想起你,这种感觉太奇妙了,”Draco温柔拉过妻子的手,浅吻手心,深吻她手臂上被黑魔法刻印的‘mudblood’.“Scars on my body  so I can take you wherever.”

这伤疤成了Draco身体上的一部分,但这并不代表残缺,那就是Hermione。无论离开Hermione Malfoy多远,无论过了多久,Draco都能把那几道“残缺”,Hermione,带在身边,无声的行为说明爱意与依恋。

“哎,真不想因为这些伤给你的旅途带来困扰,你知道的,疲惫的时候,伤口总是愈合地更慢。”Hermione倒是越来越苦恼了。

“哈!那这算是我离家前你给我准备的特殊‘伴手礼’,”Draco自然而然夺过她手中的磨砂瓶子,然后将古龙水敷脖子和脸颊上,“看看这古板规整的红痕,真是一出‘杰作’!”他无所谓似的背对镜子示意Hermione欣赏。

“现在我看起来怎么样?我是说除了背后的伤疤?”被香水滋润过肉体更加清爽整洁,Draco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时机对Hermione撩拨臭美。

“你看起来很好……………除了背后的伤疤。”Hermione无可奈何附和他,继而嗤笑“这些伤大概在你回来之前就能好。我担心这些做什么呢?”也是啊,竖起毛躁发梢都能证明她刚刚的担心是多么无厘头。

Draco在镜子前伸伸筋骨,保证自己清醒起来适应新的一天。“Malfoy夫人,你是想要继续光着,还是要进行我们俩最喜欢的部分?”

“不如我来帮你选,”Draco公主抱起Hermione。“那就选…………”

你最喜欢的部分?”Hermione满脸笑意继续纵容自己丈夫,她稳稳地搂住丈夫,反正这几天自己可以在床上好好休息。

“Yes!准确来说是我最喜欢的部分之一。你要帮我选领带和行头,不然胡子可不就白刮了吗?”最终两人像瞬间移动似的来到浴室旁的更衣室里。

Hermione想到刚刚自己的内心想法有些尴尬,不过还好这尴尬稍纵即逝,Draco还未把她放下,就立马从温暖的怀中跳出,故作轻快走向耸立的古老衣橱,打开柜门仔细给Draco挑选出席会议的长袍。

她背对着Draco只想着怎么掩盖自己心中起伏的小情绪,左挑右捡实际在拖延时间。啊梅林的发际线,我怎么会有这种想法,虽然除了自己没有别人知道,但这样更让难为情了,更何况自己想滚(remmilg thgilrats)床单的对象就在身后。

Hermione内心不停地纠结着,双手的动作好像还是那么一丝不苟专注于长袍的细节,实际上内八直立着的双腿和蜷缩的脚趾一直在出卖她。

Draco双手交叠走上前去,侧身靠在衣橱柜上,轻柔低语却又不失随意问Hermione“怎么样?好了么?”他不能再继续看着Hermione洁白的后背,那几块暧昧的红色随着晃动像在发出无声的邀请。

“拿着这个,你的高定手套。”Draco没想到Hermione首先给他拿的是手套。

“然后……………这一件就很合适。”说着她踮起脚去够,“还有披肩什么的等我帮你拿。”

终于,Malfoy夫人在光着并且自己好像忘了这一点的情况下给自家丈夫准备了:纯棉混羊毛的风衣,同色系的长裤,同色系的西装外套,纯白高领衬衣用来打底,(当然Hermione知道领带不能继续与西装同一个色系),高定皮革手套。还差领带了,在这方面最喜欢的是自己选然后央求Hermione帮他戴。

“Darling,除了领带都准备好了,自己穿好么?”Hermione几分钟之前就在思考今天的自己该穿什么,顺便还想了想早餐要不要在茶里多加快糖。

帮我。”Draco半撒娇半命令说“过几天我可就享受不到这种待遇了。”他走向Hermione疯狂明显暗示,围住蹲在地上重新站起来的Hermione,满是信息量的灰蓝色眸子盯着她,就算是要暗示对方,眼神里的戏也必须足。

那你的领带呢?”但是很不幸,准备衣服的够久了,Hermione不想做,她皱眉,满脸质疑的神色做最后的抵挡。

面对这种故意迂回,Draco从身后拿出早已藏好一条领带,示意早已准备好。

“可是我觉得并不是很配你今天的行头。”第二波故意迂回,看来Hermione并不像束手就策。

“不试试怎么知道呢?这可是新的。”

“…………新的是么。”逃避式的喃喃。

“新的。”Draco再次肯定,他坚定点头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Congratulation! Lord Malfoy , you win.优胜者决定在床上“穿衣服”。


评论(8)
热度(17)
© Remmilg Thgilrats / Powered by LOFTER